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企鹅足球主播招募令!

2017-08-15

企鹅直播面向广大观众们招募足球主播,只要你来就机会成为平台的签约主播!

丰厚工资+平台礼物+百万粉丝+球星见面会+....这些福利绝对让你拿到手软!


企鹅足球主播招募令!



企鹅足球主播审核要求:

1.法甲、德甲、意甲和欧冠等等至少精通一个联赛哦!豪门球员如数家珍,战术打法了如指掌


2.语言表达能力过硬 语言有感染力、爆发力,客观又不失风趣,能用丰富的语言表达足球比赛中所有赛况和情感。唔,节操嘛······还是要的。


企鹅足球主播招募令!


3.收集足球信息能力强知道如何使用即时的足球数据统计和新型的宣传手法如:GIF图、短视频等、丰富你的足球直播内容,提升粉丝追逐的脚步。


4.愿为足球废寝忘食!直播球赛,熬夜是家常便饭啦,周末或周中也要有固定的时间段献祭给足球哦。做好了为心爱的足球而燃烧的准备么?


企鹅足球主播招募令!


5.时间观念强,反应速度快!足球赛风云变幻只在一瞬之间,你的直播速度要跟得上球赛的进展哦,不要像德米大神一样一转身一个世纪。


6.网络条件稳定直播设备自如使用直播球赛,有盒子有卫星信号有宽带那是必须的啦,当然还要会自如使用直播需要的软件。不然网络中断,撒有那拉您嘞......


企鹅足球主播招募令!


活动时间:2017-0801~0915

招募对象:热情澎湃的男男女女

签约待遇:稳定的签约工资+无上限的礼物收益+光明的发展前途……

联系方式: 248463295 (群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