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独家直播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连云港站!

2017-07-11

75日下午4点,2017-2018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二站分站赛--“中国梦·梦之蓝·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连云港站)开幕式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体育馆盛大开幕。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连云港站正式开赛!


开幕式上,大师赛组委会总指挥孙涛对本次大师赛报名情况做了简单的概述。孙涛说,“本次大师赛报名人数为351人,报名人数创造了江苏乃至山东、山西、河南这三个省连线以南的中式八球职业比赛报名人数的新高。本次大师赛分站赛在进行国际文化交流方面也是历届大师赛分站赛最好的,由来自13个国家的17名外籍球员远道而来参加大师赛。”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连云港站正式开赛!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起源于2006年的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2012年正式升级为国际赛事,是世界最大的台球联赛之一,是由中国人创造的第一个台球运动赛事IP,也是中式八球领域中历史最悠久、受众最广泛的比赛。“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任名誉主席、全球形象推广大使,是全球最大中式八球职业联赛。


据悉,连云港站大师赛将于7月6日至7月15日进行正式比赛,冠军奖金10万元。


企鹅直播将全程独家直播!欢迎大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