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企鹅直播直播美东华人篮球联盟秋季赛

2016-10-22

美东华人篮球联盟(简称NECBL)秋季联赛将于2016年10月22日正式打响,全新六大赛区,五十余所高校,遍布美国东海岸各个地区。各支球队将披荆斩棘为学校荣誉而战,争夺各大赛区桂冠,突围群雄闯春季决赛。


NECBL美东华人篮球联盟是一个成立9年有余的非营利组织,是被美东留学生群体广泛认可的最大篮球竞技平台。团队每年春秋季在美东高校华人篮球社区举办两届比赛,广邀华人篮球爱好者们聚集一地交流学习,切磋球艺,联袂呈献一场场篮球盛宴。


即将于10月22日打响的NECBL联赛,将联合企鹅直播,斗鱼TV,强势直播分区赛盛况,汇聚了美东地区最顶尖的大学,其中不仅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常青藤名校,同时也囊括了雪城大学、康涅迪格等北美体育大校。届时,不仅北美地区关心华人篮球联赛的朋友可以通过直播观看比赛,大陆地区北美高校的校友们以及对北美篮球感兴趣的观众也可以通过直播平台关注比赛。让球迷朋友不再错过分秒,让比赛不再局限于地域,让激情不再受制于门票,让更多人接触到北美华人篮球,是NECBL主办方一直以来的坚持。


NECBL主席高然告诉我们“篮球运动是一个强调分工合作的运动,要求选手们具备专业素质与良好应战心态。华人运动员还是比较缺乏这方面的素质训练,所以NECBL也为提高队员训练条件做出努力。感谢北美地区赞助商学生机票特价网站StudentUniverse、二手车交易平台WeCar、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以及运动装备Point3Basketball的支持,使NECBL有充足的组织经费运用在训练场地与裁判员上,唯有满足这两方面,选手才可能拥有良好的培训环境


此次联赛的市场合作方Asia & America总裁黄圣观提出:“随着近年来留学生数量的增加,北美华人篮球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张,作为北美地区最成熟的华人学生体育赛事之一,NECBL的市场潜力不容小觑,我们将把NECBL打造成为北美最具影响力的华人体育赛事,为北美的留学生提供一个可以挥洒体育热情的舞台的同时,增强留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


据NECBL工作人员透露,早在去年美东“枫叶杯”时期,NECBL所覆盖的美国东部大学数量早已超过了60余所。而当时由于场地限制及硬件设施规定,仅有28所高校华人队伍获得了参赛资格。随着高涨地呼声,酝酿了一整年的分区赛计划最终问世:Atlantic North, Central East, Lake 12, Midwest, Mountain South以及Metropolitan Conference。主办方表示:“尽管目前华人篮球水平与美国其他种族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NECBL平台却为华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有一个相对单纯的环境积极练习球技,并有一个能够在大舞台上展现自己球技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