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MMA北京拳馆争霸赛 入驻企鹅直播!

2016-06-01

       全中国MMA格斗领域的开山鼻祖,最早的中国MMA格斗选手,在北京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影响力。也是”北京拳馆联盟的发起人,话事人”。北京拳馆联盟由北京30家拳馆+5家外省市拳馆组成(华北地区)。这26家拳馆分布在北京的各个位置,北到顺义,南到大兴,西起门头沟,东至通州。

 6.28_29姣旇禌鍥剧墖__DSC3594_副本.jpg

       比赛将设6种格斗种类,常规类的:拳击,泰拳。 新兴类的:MMA综合格斗、巴西柔术。 还有新鲜刺激的;双人快打、棍术对抗。

 6.28_29姣旇禌鍥剧墖__DSC6036_副本.jpg

       每季度比赛,拳馆场地不同,每月会到一家拳馆,每季度不间断。北京城各(华北地区)个位置都会涉及到。我们会选择质量,设施,地段,优越的拳馆为比赛举办地,届时每场比赛都会由三百以上的现场观众。在网上观看的人数预计将达到几十万人次。

  

201605101610023770.png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企鹅直播!

       入驻企鹅直播平台后,将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和节目,呈献给大家,包括一些精彩的比赛也会不断放出。

 201605101610014362.png

       大家可以搜索房间号10000817,也可以猛戳链接:http://live.qq.com/10000817

       也希望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北京拳馆争霸赛,锁定企鹅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