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盖世英雄到来!MJ空降企鹅直播

2016-05-19

MJ不只是乔老帮主!

你肯定还不知道麦克詹姆斯也是总冠军戒指的持有者,MJ空降企鹅直播!

篮球浪子,冠军之心!

也许说到麦克詹姆斯很多人脑海中的印象,依然是“姚明前队友”,“前CBA球员”这些标签。很少有人注意到,名字缩写同为MJ的麦克詹姆斯也是NBA总冠军戒指的持有者!从凯尔特人交易到活塞后,麦克·詹姆斯获得了难得的机遇,就在这个赛季里詹姆斯跟随活塞一直打到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力克湖人获得总冠军。一举奠定了自己的“江湖地位”!

空降企鹅直播引爆全场!

518MJ如期而至,降临企鹅直播。也许麦克詹姆斯的名字并不如麦迪科比震撼人心,但是依旧阻止不了我们对于他的喜爱,不信?有图有真相!

盖世英雄到来!MJ空降企鹅直播

MJ来之前小编的内心便已经心潮澎湃,前NBA球星来企鹅直播究竟是为了什么呢?对于球星的崇拜也让内心的小兔子乱撞。很出乎大家的意外,MJ并没有什么球星的架子,在大家热情的欢迎之下,更显的像是邻家的大哥哥,简单的英语也让小编这种4+6-的水平听出了他的感谢之情。自然,来到了企鹅的MJ也是很快的便成为了大家的兄弟,虽然看习惯了球场上的球星,但是在这里,他通常是这样的。

盖世英雄到来!MJ空降企鹅直播盖世英雄到来!MJ空降企鹅直播盖世英雄到来!MJ空降企鹅直播

神秘之旅,暗藏玄机?

   熟悉企鹅直播的小伙伴们都很清楚,我们有NBA的播放版权(此处应有掌声),那么问题来了,MJ的这次降临究竟是为何呢?难道说,在之后的日子里这位前NBA球星会在我们这里播放他独家的训练视频,那些我们还不了解的NBA的秘密?还是会有不一样的NBA比赛?这一切的一切相信很快便会得出最后的答案。而童鞋们要做的事情也很简单,锁定企鹅直播,就会看到你想要的,见到让你意想不到的!错过的话可,千万不要怪我没有告诉你们啊!

企鹅直播平台

201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