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Training Day》NO.4!美女来访!

2016-05-17

2.png


赵爽,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是很熟悉的一个名字了,也许有小部分球迷不熟悉,没关系,看完之后你会喜欢上她的。

她是专业的篮球运动员,多次入选国家队;她是黑龙江人,有着东北那边的爽朗性格,很多时候大家都称她“爽妞”、“爽妹子”。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球技!

不打篮球时,“爽妹子”是这样:

3.png

明明就是一个颜值爆表,身材妖娆的超模嘛~不过人家真的是一名专业的女篮运动员。毕竟除了外在条件,“爽妹子”的球技跟她的长相一样都是出类拔萃。


5.gif4.gif

这就是“爽妹子”,长得漂亮、球技又好。还没看过瘾的也不要急,ONEBALL已经贴心地为球迷们请到了“爽妹子”,她将会在5月17日(周二)19:30参加《Training Day》直播节目,到时候她会在直播中美美的秀一把球技。

今天,5月17日(周二)19:30 赵爽在“企鹅直播”等你!

直播地址:http://live.qq.com/qie/liveplayer.html?10000486

柯凡&王猛两位大佬,看到美女更加卖力or无心训练?


前三期他们在几十万人的见证下,亲身体验了专业的篮球训练,还接受了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单挑王赵强、前八一男篮成员李克三位嘉宾的指导。

5.PNG4.PNG

在这个直播的篮球训练节目中,柯凡和王猛有过各种囧态、也跌倒过、甚至被练趴下过,但是他们一直在坚持;他们放下了著名解说员的身段,他们忘记了自己年过三十,在真实的直播镜头下体验训练的残酷。

6.png

三期过后,你可以看到他们明显的进步。前中国女篮主教练张大维指导也说,仅仅练了两次的王猛和柯凡在第三期时看着就提高了很多,他还表示正确的训练方法、对自己有要求、不断挑战动作难度和速度,坚持下去就一定会进步。

实力PK,胜算几何?

进步迅速的王猛和柯凡将会在球场上遇到国家级的女篮运动员,也就是说,普通实力的男球迷跟国家级实力的女篮球员PK,那么他们之间的实力会相差多少呢?5月17日(周二)19:30揭晓答案,赶快来和企鹅直播&壹球ONE BALL一同关注吧!


1.png

企鹅直播平台

201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