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腾讯体育校园疯会”在哪儿举办,你来决定

2016-05-09

小姨妈要去你学校啦,约不约?

嘿,听说了吗?小姨妈就要去你们学校啦!

“腾讯体育校园疯会”在哪儿举办,你来决定

没错,这一次你不用再孤零零地在寝室里守着电脑看直播了!抓住毕业季的尾巴,带着你的女朋友或是好基友一起来现场好好看一场NBA吧!因为“腾讯体育校园疯会”,就要来到你的学校了!NBA级别的现场!腾讯体育豪华的解说天团全军出动!柯老板、小姨妈就坐在你身边零距离接触!


蛤?对比赛不感兴趣?

没问题,当然不只是比赛这么简单!

这里有超疯狂的篮球嘉年华等着你!

想在投篮机前像库里一样百分百中?

想在迷你篮框下像詹姆斯一样战斧灌篮?

想在超级娃娃机面前向女友秀一番操作?


那就来“腾讯体育校园疯会”一起疯吧!现场还有巨星签名篮球、定制版NBA周边、海量互动福利等你来拿!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为你的城市投上一票吧!


参与活动的正确姿势:

点击H5链接,在同小姨妈的对话框中输入你所在的城市即可完成投票,还有超多大奖等你来拿哦!注意:如果你是腾讯体育会员,你的一票可以当做十票来用!如果不是也不用灰心,答对小姨妈提出的问题同样可以获得十票权益升级哦!


心动不如行动!直接点击下方连接或拿出手机扫一扫,让小姨告诉你怎么投票!↓↓↓

http://sports.qq.com/kbsweb/kbsshare/live-campus.htm

“腾讯体育校园疯会”在哪儿举办,你来决定

活动奖励:

参与投票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超多壕礼等你来拿哦!

球星签名球衣:3件

真品球衣:10件

腾讯体育美女主播签名照:30张

篮球运动服:35套

大圣公仔:150个

腾讯体育7天观赛券:3000份

5元Q币:4000份


注:我们将通过抽奖时登录的QQ号码联系获奖的你,所以中奖后留意自己的QQ号哈

活动时间:

北京时间2016年5月9号8:00至2016年5月15号12:00

举办城市公布时间:

5月16号在活动投票中排名前三的城市将成为举办城市,并在本帖中更新公布。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当然没有!


紧张的比赛,怎能缺少你这最美的风景

——腾讯体育校园疯会活动二!


腾讯体育校园明星啦啦队招募帖

万众期待只待绚烂开场,活力四射只为激情时刻!

“腾讯体育校园疯会”在哪儿举办,你来决定

想成为球场上最受瞩目的人吗?想要万千羡慕的眼神都望向你吗?想要展现自己青春年华,让所有人都看到你吗?你需要一个舞台,一个万众期待、世所瞩目的舞台!


也许,你已经听身边的朋友说起过腾讯体育校园疯会

知道这里会有光芒四射的球星极富魅力明星嘉宾,以及激烈无比的篮球对抗


但我们还是缺少一个这样的你——

青春靓丽,充满活力,又极富感染力!喜欢篮球,为自己热爱的主队加油呐喊,想分享胜利的喜悦,成为伟大胜利的一份子!

是的!我们想要的,就是那道球场上最美的风景——啦啦队!


赶紧带上和你一样青春无敌、既活力又靓丽的小伙伴,报名参加腾讯体育校园疯会啦啦队选拔活动吧!

就缺你这道最美的风景了!


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5月9日早14点至5月14日中午12点,

报名方式发送个人录制的舞蹈视频至3097394002@qq.com完成报名

报名要求报名视频时常3分钟以内,不限舞种,不限人数(决赛只负责每队8人往返差旅,不含非参赛人员)

网上投票时间2016年5月16-2016年5月20

评选规则:评委将根据舞蹈内容,以前三名的活动城市为中心,每个城市筛选16支队伍共48只队伍在社区活动贴进行线上PK,每个城市网友投票最高的两只队伍将被邀请至腾讯体育校园疯会现场中场休息环节中,通过全国直播进行现场PK。

每站优胜的两支队伍将获得

腾讯NBA季后赛总决赛中场休息全国直播的机会,并在校园现场角逐【腾讯体育校园明星啦啦队】头衔(冠军奖授予该头衔)

冠军:2000Q/

亚军:1000Q/队

冠亚军各三支


往返费用说明:

腾讯体育承担6只参与决赛队伍所在城市往返活动地差旅费用,活动地当地队伍仅负责当地当日交通费用。

注意:本次活动腾讯体育仅提供每队8名以内参赛队员的差旅费用(不包含非参赛人员往返费用)。差旅及住宿按照腾讯体育活动标准执行。


腾讯社区链接戳这里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体育所有


PS:活动全程企鹅直播,作为潮人如果还不知道企鹅直播,就太凹凸啦!


企鹅直播平台

2016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