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NBA季后赛火爆上演,怎能错过!

2016-05-09

离梦想,就差一步了。

随着凌晨的激战结束,东西部决赛的对阵全部产生。

东部皇帝带领骑士将对抗猛龙的冲击,而西部则是水花兄弟和王炸的对决。


勇士VS雷霆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总冠军级别的对阵。这两支球队打起来了,已经和战术无关了,完全就是拼天赋,拼身体。一边是不断创造联盟历史的宇宙队金州勇士,一边是刚刚击败过GDP士气正盛的王炸兄弟。即使常规赛,库里加时中线三分绝杀过雷霆,勇士3:0横扫雷霆,但是在季后赛里,没有任何对手会被轻视。这场系列赛,绝对是个看点十足。


骑士VS猛龙!

骑士这边,没遇到什么阻力,就成功晋级东部决赛,而詹姆斯也是连续6年闯入东部决赛。反观猛龙,经历了两次抢七大战,感觉精疲力尽,同时又增长了无数的经验。所以这一组对决,我们期待猛龙能继续给我们带来一些眼前一亮的表现,至少能给詹皇带来一些压力。而骑士这边,则是希望以最小的代价闯进总决赛,然后夺得冠军!

NBA季后赛火爆上演,怎能错过!


随着比赛的推进,整个赛季也进行到了尾声。晋级的球队还在奋力厮杀,争夺荣誉,而被淘汰的队伍,已经开始思考下一个赛季将要何去何从。不管怎么算后,这都将是被载入史册的一年,众多的记录,众多精彩的瞬间,众多离开的老将!总之,比赛所剩不多,这个赛季的精彩,关注锁定企鹅直播,且看且珍惜。





企鹅直播平台

2016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