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决战圣西罗!企鹅直播见证欧冠王朝更迭!

2016-05-05

企鹅直播 欧冠终章约战圣西罗!

曾几何时,欧洲赛场也是英国疯狂球迷的荣耀之地。无论是神奇的伊斯坦布尔之夜,亦或是英伦三强齐聚半决赛,无不昭示着君临天下的王者之气。然而,足球场向来风云变幻难测,随着英超最后的尊严——曼城队在2016年欧冠的半决赛中屈辱GG,喜欢英糙的同学也是大喊上了黑车!三年之内,欧冠决赛第二次上演马德里同城德比,新的斗牛士王朝也呼之欲出。

相信各位有品位的同学,一定在通过企鹅直播观看欧冠比赛,那也肯定会知道知道,在欧冠半决赛中,率先出战的马竞面对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两回合主场1:0,客场1:2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昂首挺进欧冠决赛。不是传统豪门,却在晋级之路上接连掀翻拜仁巴萨;没有金元大棒,但打法独特彪悍。在主帅西蒙尼的带领下,年轻的马竞成功打怪刷级,打开最终副本章节。再次杀入决赛的床单军团与上次相比,多了哪些技能包?而锋线上的托雷斯“天生赢家”光环一打开,能否再次走向荣耀之巅,成就属于自己的马德里神话,让人期待。

拥有贵族气质的皇马,尽管在西甲赛场战绩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在欧冠这个皇马的“后花园”赛场上,银河战舰两回合总比分1:0战胜英超壕队曼城挺进决赛。虽然最终比分显示两队只有一球差距很是和谐,但是整个系列赛就像第二回合一样,场面过不多久就向皇马一边倒倾斜,从贝尔的突破造乌龙开始,到C罗的头槌中的,然后马塞洛内切C罗反击……曼城被压得几乎过不了半场——说好的“五五开”局面,也是因为一句话不合曼城的小船说翻就翻。不过各位喜欢曼城,观看企鹅直播的同学也不用过度伤心,在这里畅所欲言,继续关注欧冠。那么问题来了,今年的欧冠决赛,皇马面对马竞的强势来袭能否捍卫马德里城的银河足球统治权?

上一次皇马凭借拉莫斯的头球将比赛拖进加时赛,并最终以4-1战胜对手,举起欧冠奖杯。如今皇马和马竞再度会师欧冠决赛,有了这次“重新读档”的机会,马竞能否一雪前耻,而皇马可否三年内两夺欧冠,建立霸业?对于这些,观看企鹅直播的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在企鹅直播,各位同学不仅能观看到最纯粹的欧冠比赛,更能发表自己对于球队对于比赛的看法。有新鲜观点?不服来战!

528,企鹅直播即将为您带来欧冠决赛的直播,而一切的答案终将在终场哨吹响后揭晓!

企鹅直播平台

2016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