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严禁一切涉黄涉赌等违反法律行为的通知

2018-11-06


为维护企鹅体育(live.qq.com)平台的合法秩序,给用户提供健康和谐的观赛环境,企鹅体育在此严正声明:企鹅体育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严禁一切涉黄涉赌等违法行为的出现。

一旦发现主播直播内容违规,企鹅体育将采取永久封号等措施,对违规主播严惩不贷,绝不姑息。感谢各位主播及用户一直以来对企鹅体育的监督与指导,未来我们持续打造有序、阳光的直播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继续努力。


直播内容行为规范

本平台严禁播放或宣传任何涉政,涉赌,涉黄,涉毒等非法行为的直播内容,一旦出现此等违法内容将被封闭直播间。

1. 严禁发表反党反政府或带有任何侮辱诋毁党和国家的言论及行为,包括且不限于:

a.违反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b.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c.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d.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e.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f.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g.散布暴力、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h.煽动非法集会、结社、游行、示威、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

2、严禁直播任何低俗不良的直播内容或者进行具有性挑逗性质的表演行为。

3. 严禁主播在直播间内出现或使用低俗,违规的文字。

4. 严禁主播在直播画面中出现带有性行为以及裸露具有性特征的身体敏感部位的内容

5. 严禁直播任何涉嫌违法行为。

6. 严禁直播时展示枪支(含仿真枪)、管制刀具、进行高危表演或具有高危性质的表演。

7. 严禁展示毒品,或在直播间进行传播、引诱、教唆他人吸食毒品或注射毒品方式,讲解毒品制作过程等一切与毒品相关的内容

8. 严禁直播间直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例如,传销毒品,赌博,低俗涉黄行为等。

9. 严禁以任何方式损害或诋毁平台形象。

10. 严禁播放无意义直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挂机,纯excel表格等。

11. 严禁出现刷人气或恶意刷人气等的行为扰乱平台秩序行为,将加以限制处罚,严重者将永远封闭直播间。

12. 严禁在直播画面中出现其他平台的标识。

13. 严禁在直播间出现任何非国彩之外的相关内容。

感谢大家对企鹅体育的长期支持,希望大家能够遵守规则,配合平台,共同创造积极健康的直播环境。本管理条例内容由企鹅体育官方发布,最终解释权归企鹅体育所有,企鹅体育有权对以上内容进行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