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最强天团来袭,有聊有料不间断!

2017-04-17


企鹅最强天团风暴来袭!

小溢、美娜、王猛、小南

强势入驻企鹅直播!

417日起

周二到周五每晚八点档,有聊有料不间断!


徐小溢-《小姨妈讲故事》

腾讯NBA的当家女主播,因聪慧灵敏的主持风格、靓丽可爱的长相与活泼可爱的性格吸粉无数。在她的直播间,不仅可以看到她大胆秀才艺,她还将讲述体育女主播修炼秘籍。

周二 请锁定直播间 10017052 (点击房间号可直接进入主播房间喔)



最强天团来袭,有聊有料不间断!


美娜-《体育·狗》

腾讯NBA的当家女主播。长相清纯、身材火辣、为人低调。这一次,她来到企鹅直播,除了直播健身锻炼,她还带着她那只柯基,与大家聊狗聊球。

周三 请锁定直播间 10017080 (点击房间号可直接进入主播房间喔)



最强天团来袭,有聊有料不间断!


王猛-《地表最强聊天时间》

篮球记者、评论员。专业风趣、独树一帜。季后赛如火如荼进行,8组对抗强强对话,74胜无比激烈。他将和大家在直播间畅聊NBA季后赛,评述NBA季后赛热点事件。

周四 请锁定直播间 10017043 (点击房间号可直接进入主播房间喔)


最强天团来袭,有聊有料不间断!


小南-《吃货美少女畅聊NBA

腾讯NBA的当家女主播。因清新靓丽的外形和可爱的气质吸引了无数球迷,网友纷纷表示又是一个新女神的诞生。爱美食更爱NBA的她,将为大家讲述NBA幕后的故事与成长经历。

周五 请锁定直播间 10017034 (点击房间号可直接进入主播房间喔)

最强天团来袭,有聊有料不间断!


每天八点

呈现不同的精彩

欢迎大家来观看提问聊天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滋味~